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晶‧陸‧御子柴]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Tags: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晶‧陸‧御子柴]

Category: 緋色の欠片   Tags: ---
先放出通了mini game後的主題圖片w
201012070117_001.jpg
201012070120_001.jpg
201012070124_001.jpg
201012070127_001.jpg
201012070321_002.jpg
201012080013_001.jpg


以下是餘下三人的劇透喔w

201012062009_001.jpg

晶是女主的青梅竹馬,傲嬌的存在(但還是紅毛較萌w),同時也是第一位玉依姫的守護者
晶平時雖然很傲嬌,但卻不時會說: 我會保護你的 ,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晶從小便決定要一直保護女主,因為在他小時候,女主的父親就是為了保護晶而死,
所以晶一直對女主抱有很深的罪惡感,再加上女主父親在死前時對晶說: 女主以後就交給你保護了
所以晶從小開始便認為應該要代替女主的父親來保護女主
(其實你是從小便暗戀女主角吧!!)

由於晶一直不說出口,再加上女主角超鈍感
結果使魔們看不下去, 於是建議女主角在決戰前夕二選一(晶和陸)去野餐
野餐途中,晶還很傲嬌的說:
[我是說假設喔!!! 假設...如果你說你喜歡我的話....
假設..如果你真的這麼說了的話...
那我覺得我的回答應該是這樣的...
我從很久以前巳經喜歡你了...
但以上都是假設喔!!!]
晶呀..你不用重複強調假設2字也可以啦...反正大家也巳經看出來了orz
---------------------------------------
201012050241_003.jpg

陸是女主的弟弟,而且是姐姐至上主義的弟弟
對姐姐過度保護,擔心女主會在他看不到時,丟下自己一去不返,
當保典不小心推到女主同時又被人拍下照片時,
立刻和晶一起說要把相片交給保典的上司,令保典被革職w

而在通其他角色時,也不時看到弟弟一聽到其他角色和女主度過了一夜後,
便立刻抓狂拿出武器的情節w
而第一句通常也是: 你對我姐做了什麼?!!!!
遊戲中途甚至發出經典言論:姐姐說是白的,那麼就算它是的那也是白的
陸你太萌了!!!w
不但如此,被女主問到有沒有喜歡的人時,陸面紅著說有的表情真的太萌拉!!
而且被女主誤會喜歡的人時,變得有點不爽的語氣也超可愛!!!伊藤你配得太好了>w<
可惡呀!你為什麼是弟弟呀!!!!通弟弟的時候真的超有罪惡感啦

然後我很想吐糟的是………那有弟弟會從後抱著姊姊,還說什麼[我想成為姐姐的力量]的!!!!你真的弟弟來的嗎?
還有..當弟弟從天蠱口中得知自己不是女主角的親弟弟後...立刻很憤怒的大叫: 你說謊!!
(好吧,我肯定原文不是這句,但差不多意思的了-3-)
天蠱立刻取笑他:怎麼了?因為作為男人的存在來保護女主角的角色巳被晶搶走了 ,所以想用[弟弟]的角色來保護姐姐嗎? 但你現在連她的弟弟也不是呀!!
結果弟弟心情很低落, 甚至不回家,害得女主要跑出去尋人....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再次令我有超重的罪惡感...
弟弟呀...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叫姐姐了,我看到你的kiss圖結果覺得很糟糕啦,
雖然你們不是親姐弟,但你還在一直姊姊的喊..害我覺得很有亂X的感覺啦
我玩的時候真的是深夜在床上超糾結啦...糾結得滾來滾去orz

而兩使魔當然不放過調戲2位的機會,在偷看2位KISS 後,第二天便擺在赤飯(不是nico那位喔!w)
還說: 放心吧!我們很知識的! 看到你們kiss後我們便離開了,之後的事我們都沒看到喔!
又說: 年輕的孤男寡女深夜在森林裡還有什麼可以做呀...(奸笑mode)
還有: 孩子像弟弟那樣能幹和像女主那樣可愛便好了
使魔你們太邪惡了www

到最後的最後, 當女主的姊姊清醒過來後...一看到女主和弟弟的互動...
第一句便說: 原來你們巳經是這種關係了呀? 我一直都覺得你們很合襯喔!
姐姐...原來...你不讓亮司攻年下女主的原因是因為你一早巳把自己的妹妹和弟弟配對了嗎...? orz
然後保典來串場,在遠方一邊跑來一邊大叫: 這都是女主的愛的力量呀!!!令我們成功擊退怪了
(又是超大約的劇情內容XD)
弟弟回喊:對喔!!!都是因為姐姐的愛的力量!! 我成功打敗龍神了!!
保典:什麼?!!!禁斷之愛?!
弟弟:對!!! 我要和姐姐永遠在一起!! 總有一天一定會生孩子的!!!

.................
.................
.................
弟弟呀!!!我...囧得沒法吐糟了..orz
------------------------------------
201012062011_001.jpg

最後一位是隱藏人物 御子柴圭!!!
有著我它公的姓的當然要最後才通w
基本上...前半段都沒有他的劇情啦...他在後半段才出現

御子柴沒有之前的記憶,當他有意識時,便巳在豐玉姫的身邊,而且下意識地覺得要守護她,因而成了她的守護者
當御子柴初遇女主後,便覺得女主有很熟悉的感覺
同時開始覺得這村子很熟悉,因此覺得自己從前一定在這裡待過
所以御子柴在平時若非有豐玉姫的命令,否則他絕不會對女主出手

當女主角一個人獨自在森林亂逛時,突然覺得對周圍環境很熟悉,
於是跟從自己的直覺前行,然後遇上在練劍的御子柴
先讓我花痴一下…揮劍的御子柴真的很帥,看來我真的對武士系的超有愛w
然後兩人又是很和平的對話後便讓女主離開了。

再來是當保典協助女主逃走時,御子柴突然向自己的同伴拔刀相向,
因為他直覺覺得要幫助女主,所以叫保典快帶女主離開。
之後保典和女主回去救御子柴,保典負責引開看守的人,而女主負責帶御子柴逃走。
當御子柴看到女主回來救自己後,第一句當然就是問為什麼女主會來,
再來便說隱約覺得自己原本不是豐玉姫的守護者,自己是受到呪咒,才成了妖,
以及喪失記憶和認為自己是豐玉姫的待從。

在二人逃走期間,天蠱來追捕他們,保典為他們爭取時間,
而女主則在有限的時間內為御子柴破解在他身上的呪咒令他恢復成人
呪咒解除後,御子柴的記憶也除之恢復,
他原為玉依姫的第6位守護者,同時也是玉依姫的戀人
因為不想看到豐玉姫玉依姫姊妹反目,於是單獨去找豐玉姫,勸她停止戰爭
可是勸阻不成反而中了豐玉姫的呪咒令他失憶
玉依姫在失去一位守護者的情況下實力大減,最後只能用生命去封印豐玉姫。

一段劇情過後,迎來和御子柴的end...
媽呀!!!!御子柴你是紅毛的替身吧!!你是紅毛在緋2的替身吧!!!
怎麼最甜的劇情在你這裡呀!!! 這麼END 是怎麼回事?!
怎麼我會覺得異常地萌/////
(所以說你分明是穿越了)
御子柴你是這種糖分超高的角色來的嗎?!
不...一定是聲優的錯...對...一定是近藤隆的錯才令我有這樣的錯觸/////
那句「在那時間之前,可以讓我獨佔嗎?」 害我又花痴得在床上亂滾...不行啦/////
関連記事

テーマ : 乙女ゲー    ジャンル : ゲーム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記事分類§§
最新記事‧個人檔案‧連結§
06 | 2017/07 [GO]|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近の記事一覧 プロフィール リンク一覧
[カテゴリ]
WEBコンサルティング・ホームページ制作のバンブーウエイブ
§Comments§

openclose

§Banner區§
STORM LOVER 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夏恋!!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快!!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Plurk§
 
 
§申請fc2好友§
 
 
§検索§
 
 
§腳印§
 
 
§Banner區§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later HPへ AMNESIA HP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