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Tags: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薄櫻鬼

Category: アニメ・コミック   Tags: ---
看了薄櫻第一集=W=
崩壞沒人設這麼嚴重實在太好了
OP也很美...總覺得OP的畫面比內容的美
但我還是很想吐糟...阿一的不梳頭這個沒氣吐了,但...
hhaku0101.jpg
根據阿源的說法,應該是沖田綁的...而且女主角咀裡也被塞了東西...
沖田你到底有多S呀 囧
綁也算了...還要綁這種花樣,你這個ドS!!
你說你到底是那裡學來的,你幹嘛由銀他媽星穿越過來了
你該不會像REBORN的白蘭那樣壟斷所有平行世界吧 (- -)

土方還是像GAME 那樣地萌ww,最初除了土方大家都女主角很兇...看吧人家副長多溫柔,不殺女主角還把人家捉回來XD
hakuo0102.jpg
<--這幕令我發現,原來女主你是小狗狗嗎?=V=
土方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被大家欺負的時候的表情也很萌
haku0103.jpg
果然無論是哪一個土方被欺負的時候也很萌///(喂,你到底穿越了多少個世界的土方呀?- -)

再加句題外話...怎麼我覺得這個近藤會變成大猩猩呀...
他們應該不是同一人配的呀...為什麼呢= =
関連記事


Comments

No title
因為MIO FANS的怨念全到了唯身上了XDXD
= =我還未看= =
No title
你不提我也會去看吧,這麼有人氣。
我也很不爽她敗北呀,反而唯就是副萌主。
嘛,還是澪最好T3T
快點看第二季吧,打這個的時候我已經看了。
字幕組萬歲!!!澪萬歲!!!XPPP
No title
>昌
根本就是MIO的存在搶走了其他角色的光芒
所以說...傲嬌萬歲-W-
所以我不爽MIO在萌戰中敗陣-3-
MIO是我的...不要搶呀...
當初真不應在你面前提過K-ON的-3-

>DAY
不理...所以乙女GAME中的女主角是沒有名字的
除非她本身也很萬,否則我才不會記名字
對,真象遙3的望美那樣...她是唯一一個我不會叫她"神子X號"的女主角= =
No title
話說,人家女主角有名字的...好心叫下人個名啦...到底也是主角之一
No title
應該說K-ON裡許多角色也很萌,
就是澪萌得比較有特色,
才會那麼「搶手」吧!
你也別指望能搶走俺的澪,
她是我的......!!!
No title
>昌
原來那套,那我知了XDD
戀姬其實我也沒興趣XD
實在萌不起女體化- -
澪...怎麼個個也在搶MIO呀...
MIO是我的,不要搶-3-
雖然阿梓也很萌,但我還是MIO派XD

>DAY
我現在也不捨得DEL 第一集XD
No title
記著保留動畫檔給我
No title
另,已經急不及待想快點看K-ON了!
私の澪さん,快點回來哥哥的身邊吧!(壞笑)XPPP
No title
SD GUNDAM三國傳,每集十五分鐘,不知該不該算是季番。
至於戀姬就算了吧,雖則後藤麻衣的聲音很不錯,但那樣的動畫還是不適合我,還是去看三國傳好了。
No title
>昌
今季也有三國相關嗎?
我只想起戀姬==

>A
最後2句,重點亂碼了= =

看來我沒你這麼嚴重...
我最多也只是把桑島穿越成彩雲的秀麗了= =
話說...女主角一開始真的領便當的話,那薄櫻不就完了嗎,混蛋
No title
一開始看見桑島被浪人追
Yes!! 桑島死定了
浪人AB被斬
車 桑島居然死不了
看見斬殺浪人的是喪屍
Yes!! 桑島必死
看見喪屍舉刀
Yes!! Yes!! 桑島一回殺成功!!
喪屍被斬...
混蛋...為什麼不等桑島死了才救

我對於由頭到尾就是在等桑島領便當的我
不知怎了= =""

綁法有問題嗎= =?
又不是龜甲綁..
No title
三國傳也挺好看,光是看他們怎麼改寫歷史便十分有趣,而且作畫也很不錯,才十五分鐘不到,確實值得一看。

Leave a Comment

§記事分類§§
最新記事‧個人檔案‧連結§
10 | 2017/11 [GO]|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近の記事一覧 プロフィール リンク一覧
[カテゴリ]
WEBコンサルティング・ホームページ制作のバンブーウエイブ
§Comments§

openclose

§Banner區§
STORM LOVER 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夏恋!!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快!!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Plurk§
 
 
§申請fc2好友§
 
 
§検索§
 
 
§腳印§
 
 
§Banner區§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later HPへ AMNESIA HP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