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紅毛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Tags: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L‧紅毛

Category: Strom Lover   Tags: ---
SL,這個實在…太有樂了!!
光是設定名字,竟然有名字候補、而且姓和名是分開的、
結果出現了什麼田中律呀、四月一日呀、百目鬼、小鳥遊呀、初音、唯、梓、紬、千鶴、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的!只是我看不出來ww
Staff你也太惡搞了吧 (笑)

以下是人物介紹: (為了方便明白我的簡稱XD)
sl1.jpg

以下來內含大量劇透和少量吐糟,請慎入
(放心,主要劇情我大多沒有透出來啦)
首先來的是 我最喜歡的紅毛XD

紅毛線:最初其實沒有考慮先通紅毛、看官網也是想通老師、
但玩時才知道老師要第二周目才可通、結果在地圖上亂走、
讓我陰差陽錯的遇上紅毛…然後發現他是傲嬌ww

紅毛是傲嬌巳經令我好感大,但玩下去後,傲嬌屬性巳不是我萌的全部了,
應該說紅毛本身巳是萌的存在(>w<)變成了笨蛋情侶後也比其他人甜得多(超偏見)
紅毛是第一個通的角色,而且還一開始便在五月頭成功被告白ww(這遊戲是有向人告白和被告白的)

外加一句:而且第二次通紅毛時,還是被告,看來我對紅毛真的很有愛ww

在第一周目通紅毛時...一直也很順利的發展...但是中途突然被人亂入了!!囧rz
到發現的時候...巳經和口花花成了友達關係...然後一連四天被他強行拉了出去...
某人呀!!!我不想看你的LIVE 呀!!不要抓我去好不好? (-皿-)
還要是連選擇權也沒有,結果四天後便成了親友關係了...orz
還以為由現在開始避開他便沒問題...可是我錯了(T.T)
因為沒久了多久...我又再一次被強行拖走,再被告白....orz

極度不爽之下決定SL大法...但還是被強行拖走...算了...沒有告白便沒所謂了
但是...!!!我又錯了!!! 我以為就這樣便會令口花花不再接近的想法簡直大錯特錯!
原以為他不再強行拉我出去便沒事,誰知道他不找人出去告白,
而是在女主角和紅毛約會後,在家門口等女主角,並強迫女主角二選一
可惡呀!!你可不可以不要亂入呀!!! (=口=)

* 注意:先在這裡提一提大家,ENDING 有分A ,B END
差別就在於1月2日以後,就是進入角色路線以後, 給你上,下2個的選擇 ,而造成A,B ENDING的分歧
像紅毛的話 ,就是: [向冠軍進發] 和 [向拳擊會的人道歉] 兩個分歧.
這樣大家都懂了吧

紅毛是姐姐‧動物‧藝術‧絕叫系苦手 = 被姐姐欺負‧被貓抓‧畫畫不好‧跳樓機

紅毛特別害怕姐姐們,但姐姐們偏偏對女主角很有興趣,二話不說便把女主角抓回家(二姐),街上看到女主角和紅毛在一起便認定是紅毛的女友了並叫女主來家玩,讓他看看紅毛小時的相片(三姐),還有一次在cafe 店,紅毛看到姐姐正通過,便立刻把女主角按倒...紅毛你怕姐姐太萌了,連女主角也因而告姐姐們交換電話了!(超大誤)ww

紅毛外表很凶但實際上很溫柔很認真而且也很喜歡動物,雖然動物們害怕他就是了XD
在學園初遇紅毛的時候,女主角看到有一隻貓被困樹上,紅毛看到了後,便爬上樹把小貓救下來,結果...被抓了(笑)
SL3.jpg


遊樂場那個我真的笑抽了,紅毛的表情和叫聲太有樂了,
不說出自己絕叫苦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很遜和女主角很看上去快樂
而且遊樂場後的mail 更是一流:
我才不是絕叫系苦手!!
只是今天身體有點不適!!
下次不再度挑戰的話......


說他溫柔便面紅的紅毛也好可愛喔!! 整個遊戲下來,看得最多的便是紅毛的面紅樣子///
還有他是一位主男,家事最強喔(誤) (他運動學習也很好啦居家男什麼的最好的了XD
這是因為他定的3位姐姐都狂欺負他(大誤),所以所有家事均由紅毛負責ww


第一次和紅毛上學時,途中出現一段沉默時間,就在女主角不知怎麼辦,
紅毛便先開口了:"可以問一下嗎?雖然可能是我的錯覺,但你很像很失落,可以說給我聽的嗎?發生什麼事了嗎? "
紅毛你果然很溫柔喔!!
當女主角說他很溫柔後,紅毛便立刻說:這怎麼可能呀!!不要說無聊的話呀!!
紅毛果然很可愛ww



--------------------

以下是紅毛的EVENT篇(節錄) :

其中一個event ,紅毛約了女主角假日去BBQ
結果當天女主角到達約會地點時...發現了本應不在的人...們...
紅毛之後跑來向女主角說對不起,因為準備的時候被發現了...所以成了現在這樣
紅毛面紅道歉的樣子也很萌呀////

---------------------------

還有一個event ,晚上紅毛和姐姐吵架後跑到女主角家門口...
紅毛:和姐姐吵架後從家裡跑了出來.對不起,可以讓我住一晚嗎?
女主角:誒誒!?
紅毛:拜託了.現在不想回家.當想著找哪裡留宿的時候第一浮現在腦海中的就是你...
女主角:但,但是...
紅毛:拜託了,除了你沒有人可以拜託了......
女主角:......只是今晚哦?.......明天一定要回去喔...
紅先:啊啊.一晚之後等大家都冷靜下來再才認真地談吧.
女主角:平時也受到恭介君很多的照顧.那麼,就只有今晚哦?
紅毛:....thank you
‧‧‧‧‧‧
女主角:那麼恭介君,只有被褥借你當床睡......為什麼會進了我的床呀!?然而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睡進去!
紅毛:有什麼不好,睡在同一張床上.又不會幹什麼啦.我也不是這麼不懂感恩的人啦
女主角:才,才不是這個問題......
紅毛:呼嗚......吶,快點睡吧.我巳累得快睡著了
女主角:......
紅毛:喂,快點進來吧.明天懶床也可以嗎?
女主角:嗯......這樣會很困擾的
紅毛:對吧?喂,快點進來吧
紅毛:那麼,晚安了......
女主角:嗯,嗯
[女主角心聲]
不行,完全睡不到
明明剛才的確是有睡意的,但恭介的臉出現在我眼前的瞬間,睡意便完全飛走了.
[/女主角心聲]
紅毛:呼....呼.....
[女主角心聲]
我明明這麼緊張....... 恭介君,巳經睡了!?
[/女主角心聲]
紅毛:嗯......嗯─......
女主:......啊!?
恭介君,突然間想幹什...!
sl2.jpg
紅毛:......呼─......
女主:......誒?
[女主角心聲]
睡,睡了? 誒,這只是睡迷糊?
[/女主角心聲]
女主角:突然握著我的手令我嚇一跳......但原來只是睡迷糊了嗎?
紅毛:呼─.......呼─......
女主角:真是天真的睡臉.彷彿平常恐怖的表情是假的一樣
[女主角心聲]
恭介君的手,很溫暖呢.
最初明明很緊張,但現在好像放心下來了.
不可思議的令人安心的溫度彷彿令睡意再度復活那樣,自然地睡瞼慢慢垂下.
啊,說不定會,就這樣的,睡著......
[/女主角心聲]
女主角:呼─.......呼─......
紅毛:......晚安

第二天,女主角起床時,發現紅毛不在了,但同時亦收到他的mail:
[真的很感謝讓我留宿.果然還是緊張得完全睡不到.......
太陽也出來了所以回家重新睡了]


恭介你這裝睡的笨蛋!!又要睡進人家的床又要緊張得睡不到!!(指)
不過我更想吐糟的是...女主角的家人都死光光了嗎?
晚上有可疑人物進了屋也可以完全察覺不到?囧
就算女主角說了不能讓家人察覺,家人也不可能完全聽不到開門聲吧?
還是說他們全睡死了 , 最神奇的是...恭介第二天離開時也沒被發現
恭介他究竟是從大門還是從窗口離開的? 看來這家人有小偷進來了仔不會發覺...(倒)
--------------------------------

某天早上,女主角家的門鈴響了,而且還是不停的連按...打開打一看,原來是恭介...
女主角:...恭介君!?為,為什麼這麼早....
紅毛:那,那是因為....
女主角:....孩子? 誒誒,恭介君.你有孩子嗎!?

那個,我不得不吐糟,女主角你的腦袋要如何運作,躍過多少個步驟,才可以得出這個結論呀? orz

---------------------------
笨蛋模式的其中一個:
假日,女主說學外語很難,而且還擔心之後要學的法文
紅毛: 法文很難嗎?也對啦,知道嗎?法文(法國人) 最初的H 是不發聲喔~~
女主:誒,誒誒?
紅:不過我看你是會發聲的那種人吧....
女: 嘛...這個...可能啦...我也不太清楚...說...說不定...也會發出很大的聲音啦...
紅:很大的...聲..? 誒誒?!!! 笨..笨蛋...!!你在說什麼呀!!!我是在說法文發音啦!!發音!!
女:喔!!原來是這樣喔~對不起搞錯了~~
紅:嘛...嘛...但如果是你的話,發出聲音我也是沒所謂啦...///

這個我足足笑了一個小時,不停重複再重複的聽!!這個實在太有意思了!!真的笑抽了
還有另一個去海灘游泳的...那一個與其說是笑抽,倒不如說是太囧...

----------------------------
和紅毛交往後的mail:
[你是我的女友了!!所以從此以後有什麼事也要說出來喔!
我發生了什麼事也會說出來的...我不習慣和姐姐以外的女生相處,所以如果我有什麼錯了要立刻說喔!!]


笨蛋情侶後收到的mail :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啦.
只是想到你的事所以mail啦

早點睡!!
就這樣.
晚安.

還有... ...

最喜歡你了!!]


當女主角寄了一封標題是: 喜歡我嗎? 的mail 時,紅毛的回信:
你在說什麼呀
這種巳明白了的答案竟然還要聽嗎?
雖然會很害羞所以絕對不會說,但是...

當然是喜歡了呀!!]


標題是"First kiss是?"的mail回信:
[哈呀!?
這樣的問題可以答的嗎!!
絕對─不會告訴你─!]


所以說...紅毛什麼的最萌的了!!
ENDING A 還要是求婚誒!!

至於出現分歧後的ending B 路線 中的event...我終於遇上令我寒死的笨蛋對話了
明明之前的,就連沙灘那個我也受得了的呀....
女主角:在給我的御守中,連安產符也放了進去誒?是弄錯了吧?
紅毛:才沒有呀!念には念を、だ
[笨蛋mode開動]
女主角:恭介君...
紅毛:我呀,一直覺得,和你的話能一定成為好夫婦
女主角:我也是喔!孩子的話男女一人好嗎?
紅毛:這樣的話沒有玩伴很寂寞吧?
女主角:那麼,3女一男如何?
紅毛:那不就是和我同一遭遇了嗎?
女主角:啊哈哈,也對呢
紅毛:但是呢,人數太大也不好呀. 能組成一隊捧球隊的怎麼樣?
女主角:誒誒,生這麼多!?
紅毛:很辛苦的,努力吧.我也,會努力的......
女主角:恭介君......明白了,我,會努力生的!
紅毛:啊呀,活潑的孩子就拜託你了
女主角:嗯!

神呀!!你們這對笨蛋到底要笨成怎樣呀?這巳不是甜不甜的問題,而是都令人凍結起來呀,笨蛋!
D3 你們的劇本也太強大,太囧了吧!
呀哈哈,神呀!!請用隕石壓死我吧!!我都囧得不想活了

ENDING B 嘛...哈哈哈...太可惡了!!紅毛果然最討厭的了!!////
話說...我真的希望END B 是家庭篇啦...(轟)
関連記事

テーマ : 乙女ゲー    ジャンル : ゲーム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記事分類§§
最新記事‧個人檔案‧連結§
07 | 2017/08 [GO]|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近の記事一覧 プロフィール リンク一覧
[カテゴリ]
WEBコンサルティング・ホームページ制作のバンブーウエイブ
§Comments§

openclose

§Banner區§
STORM LOVER 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夏恋!!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快!!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Plurk§
 
 
§申請fc2好友§
 
 
§検索§
 
 
§腳印§
 
 
§Banner區§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later HPへ AMNESIA HP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