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Takumi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
自分人生※永不背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Tags: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L‧Takumi

Category: Strom Lover   Tags: ---
差點忘了Takumi的感想,至於其他人嘛..我未通...
待我還有心情再玩時才考慮寫不寫感想好了w

以下內含吐糟及劇透 ,請慎入...

第三周是Takumi…

sl5.jpg

先不吐糟你那時快時慢、超獨特的聲音…
但你那似陳相識而又奇怪的口味算什麼??
是希望我來吐糟嗎?蛋黃醬!!又是蛋黃醬!!你想惡搞多少個作品呀!!囧
324072_1281513776LVBM.jpg
<--有圖為証,Takumi跑到女主角家後要求女主角做飯給他吃,然後便要求蛋黃醬...
(不要問我Takumi做幹什麼,自己去玩吧!)

跑Takumi線,我最初是只跑了後半部分,所以印象中是Takumi線好像很不錯
因為Takumi 的End A 是在孤兒園幫忙,所以認定了Takumi是認真好青年...


但當我由最初開始再通Takumi時,我便發覺...
雖然他本性是認真溫柔好青年,但還是和外表看上去那樣,是エロ達人一名(誤)
Takumi線大概是SL中的服務鏡頭,根本從一開始不久便色氣全開...
特別是成了笨蛋情侶後,動不動便說到床上去了...orz
不過也很甜就是了,雖然比不上紅毛
(喂!你這是偏見呀!!人家Takumi 連聖誕用上絲帶的禮物也敢說出來呀!)

其中一個:
Takumi : 吶~讓我做吧?
女:誒..?
Takumi :放心吧,我很有經驗的, 進到最深太久了很痛的吧,我會注意的,所以讓我做吧
女:但...但是...
Takumi:來嘛~你的耳穴...
女:原,原來這個嗎?
Takumi:你以為我是說什麼呀?不過你想的話,不管是耳穴或是其他穴我也可以喔~


Takumi EVENT 之一:
去浸溫泉後打兵乓球...然後出現了.. "秘技!!SNAKE SHOOT!!"
背景還有大蛇浮現...喂呀!!!你當你是網王嗎?囧

通Takumi時,和其他角色好感也高,結果不時出現亂入...雖說是亂入,但是沒有告白啦
只是其他角色不時出來,警告Takumi :不要教壞女主角!
還有收到mail:
老師的:學生和學生的交往說不定很好呢.老師也擠進來大概是不能被讚揚吧...但是,我也感覺得到你會幸福.必ず振り向かせてみせますから、待っててくださいね.(這句直譯的話會是:"一定可以回頭的,請你等著"...吧?)
會長的:原來有男友嗎?雖然不多不少也意識到啦.但你的存在,在我心中變得愈來愈重...對不起,請忘掉


結果在聖誕當天...和Takumi 從遊樂場回來後,有人亂入了...這次是自第二周後,第三周還是很帥的亂入的紅毛(心)///////////
我都想跟紅毛跑了嘛~!!!而且紅毛的台詞也太帥了吧...!!我愈來愈想跟紅毛跑了 ww

Takumi: 這樣孩子氣的約會,還只是前菜,現在開始才是大人時間喔?
女主角: Takumi 君,在這種地方你想幹什麼?
紅毛:Takumi ......把你的手拿開
女:恭介君,為什麼會在這裡?
Takumi:嗯-?雖然聽得不太清楚,那個該不會是對我說吧?御子柴君,難道是跟蹤狂?
紅毛:我並不是要來破壞氣氛的,但這傢伙不是討厭你這樣嗎?
Takumi:......你坦白地說出來不就好了嗎, 你是因為喜歡她,所以才因為擔心而追來過了吧.
紅毛:......啊啊是呀.我是喜歡這傢伙呀,這樣你便沒抱怨吧.所以快點離開她.
Takumi:那麼便竭盡全力來搶如何?用拳頭的話你很有自信吧?
紅毛:很遺憾但我不會向外行人揮拳頭的
Takumi: 嗯--......吶,御子柴君這樣說了,你也怎麼辦?


都說我想跟紅毛跑了啦~~~但又不可這樣做,但我真的很想跟紅毛跑啦...-3-
不久之後...到會長亂入了,這次又是在家門口......orz
為什麼會這樣...我明明沒打算玩多p的...

女主角:感謝你送我回家.
Takumi : 你發生什麼事便糟了.但是,我才是最危險的呢.再會的kiss ,可以吧?
女主角:Takumi 君....
會長:巳城,還是不要這樣為好
女主角:悠人前輩!?
Takumi : 什麼呀,原是是學生會長的卯都木君嗎 , 優等生在這裡幹什麼呀?
會長: 你,沒事吧? 有被那傢伙幹什麼了嗎?
Takumi :真是失禮呀.我可什麼也沒做. ......雖然從現在開始可能會做啦
會長:走吧
Takumi : 等等呀.卯都木君沒有帶走她的權利吧?
會長: 我...喜歡她.認為她很重要,這樣你便沒有抱怨吧
Takumi:這樣當然不行.重要的你(女主角)的回應是什麼?
(選了Takumi後)
會長:為什麼!?
Takumi: 喂呀,不乾脆地認輸是很差勁的喲?不過若是我輸了才令人懊悔呀
會長:......明白了,妨礙你們對不起啦
Takumi:果然是選了我呢,你果然是好孩子....我會令你覺得選了我是對的而努力的


會長之後是...小惡魔...我才不是什麼禍水什麼魔性之女(by M群)呀... orz
結果剛剛才這樣說...口花花便來加一腳了...= =
這兩位都是date後告白的 ...
當硝子把他的名字改回"隨便撇眼曾亂入6p的禍水wai "時...Mio 來亂入了 Orz
不久後...連老師也來告白了....我...放棄了...我自暴自棄了...(T.T)
老師呀!!你這沒節操的傢伙 ,人家巳有彼氏的呀...你怎麼可以來參一腳呢? (= =b)
結果在第3周...我所有角色都成功攻下了...orz

說回Takumi,Takumi的個人路線完全顯露出他的善良本性,
所以完全對他改觀(雖然我一開始便是由後半部分開始啦...)

324072_1281513787azNM.jpg
還有,Takumi End A 和 B兩個也很不錯...
End A 是孤兒院工作,而End B是婚禮,2個也很有愛
所以SL 中,Takumi 算得上是一位不能不通的角色...
畢竟最有特色的都在他身上了(笑)

---------------------------------------------------
在那個後日談…
由小惡魔帶頭開始惡搞…不過惡搞新選組GJ!
新選組果然永遠也是我的大愛(心)

Mio你不要看到軍服和飛機師便行接下一向“彼女の彼はパイロツト”呀!
只要稍微有認識的都會知道這是MACROSS 吧...囧

還有Takumi你………裸の鍊金術師是怎麼回事丫……orz
當被人吐糟“裸”是什麼回事時、Mio還幫著解釋:
"為了幫助弟弟、把自己的衣服帶到另一邊"
D3你到底有多糾結鋼鍊呀...?
你不要太過穿越好不好...(暈)
関連記事

テーマ : 乙女ゲー    ジャンル : ゲーム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記事分類§§
最新記事‧個人檔案‧連結§
04 | 2017/05 [GO]|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の記事一覧 プロフィール リンク一覧
[カテゴリ]
WEBコンサルティング・ホームページ制作のバンブーウエイブ
§Comments§

openclose

§Banner區§
STORM LOVER 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夏恋!!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STORM LOVER 快!!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へ
 
§Plurk§
 
 
§申請fc2好友§
 
 
§検索§
 
 
§腳印§
 
 
§Banner區§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crowd HPへ amnesia later HPへ AMNESIA HP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